今天下午教課前覺得有些疲倦,決定喝杯咖啡再去上班,在附近搜尋google評分的店搜尋到這家就決定來嘗試看看了,它隱藏在小巷弄之中,不仔細找真的很容易忽略

340886

整間店的布置偏暖色系,一看就知道是非常適合拍照打卡的地方

340890

我點的是拿鐵(80元),原本想說忘記跟老闆說要加糖肯定會喝不下去,沒想到意外的好入喉,沒有以往常喝到的咖啡苦澀味

根據老闆的講解是咖啡豆用的等級有差,爛的咖啡豆通常需要烘焙比較久,也因此會有苦澀味,這家的咖啡豆用的是比較好的,自然沒有苦澀味出現,搭配牛奶原本就有的乳糖就夠了,不用再多加糖也很好喝

340891

老闆也很貼心準備了一小杯的黑咖啡給我試喝看看,喝起來真的完全不會苦,反而有一種果香味,顛覆了我對咖啡的認知,也學到了許多關於咖啡的知識

340892

既然來了這種店當然還是要來張自拍照拉,可惜沒跟別人一起來,不然拍起來肯定超級好看

340889

〈總體心得〉

整間店的氛圍讓人很放鬆,咖啡一開始覺得小貴,但喝到之後就覺得不會了,畢竟那麼好喝的咖啡真的沒喝過, 咖啡沒有什麼苦澀味,無糖的也十分好喝,是個適合聊天、談心和拍照的好地點

最後附上菜單,如果你是喜歡喝咖啡或是想聊天和拍照的朋友都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340887

《評分》:(滿分五星)

餐點味道:🌟🌟🌟🌟🌟(難得給五星,因為顛覆了我對咖啡的既有認知,無苦澀味又帶果香,非常值得嘗試)
店面環境:🌟🌟🌟🌟(桌子乾淨、燈光明亮、擺設很適合拍照)
停車:🌟🌟🌟(位於巷弄,停汽車較不方便,建議騎車)
CP值:🌟🌟🌟🌟 (以下午茶來講可能價格稍高,但整個食材的選用和店內的氛圍,我個人覺得值這個價格)

arrow
arrow

    飛鷹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