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原本跟朋友約去吃仁武烤鴨,結果卻正好公休,我就只能自己一人找店吃飯,正好看到黯然消魂飯這個特殊的名字在大扛棒上,就決定來嘗試看看囉~

340249

這間店的燈光蠻明亮的,給人的感覺十分良好,旁邊就是田記豆漿,對面就有五十嵐,想吃飯配飲料和一些小點心也很方便

340246

我選擇內用,內用有分成內場跟外場,內場的環境氣氛很好,很適合帶朋友來,裡面有附空調,不用擔心氣悶的問題出現,我個人因為還有點田記豆漿的飲料的緣故,所以選擇坐外場

340241

我點的是黯然消魂飯(85元),裡面包含了虎掌、滷肉和豬腳三種主菜,算是一個綜合的版本,適合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另外就是荷包蛋跟一些青菜

主菜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虎掌,整個吃起來非常有彈性又入味,據老闆說,虎掌指的是豬膝韌帶,每隻豬只有兩塊,含有豐富的膠質,只是不是每次都有的,畢竟真的太少了阿QQ 

其他像是蘿蔔和豬腳也都魯的很軟爛及入味,非常值得推薦

340247

這邊也有不定時的特價和隱藏菜單,據說不時就會更換,算是給來店群眾的一點小福利吧(?

340244

目前有外送相關優惠,首次外送省10元,預定外送省5元,很符合最近肺炎疫情時大眾的需要

340245

〈總體心得〉

一開始想吃這間店單純是覺得名字很特殊想嘗鮮看看,吃完後是真的覺得好吃,並且下次還會很想來的店,之後再來這邊吃虎掌飯,到時候會再把照片補上的~

最後附上菜單,如果你是喜歡吃腿庫飯、豬腳飯和想補充膠原蛋白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340248

《評分》:(滿分五星)

餐點味道:🌟🌟🌟🌟(虎掌味道香,白蘿蔔魯的很入味,豬腳滷得夠軟爛,相當好吃)
店面環境:🌟🌟🌟🌟(桌子乾淨、燈光明亮、可以自行選擇要坐內場還外場)
停車:🌟🌟🌟(附近屬於鬧區,建議騎車)
CP值:🌟🌟🌟🌟 (雖然價格可能對於學生來講稍稍偏高,但它的味道和食材的選用,我個人覺得值這個價格)

arrow
arrow

    飛鷹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