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去安平的時候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我對於這間店就非常的好奇,所以我就跟我朋友一起去吃這間王氏魚皮,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店可以讓那麼多的人排隊

45240
這天是平日中午,整條大馬路上除了文章牛肉湯之外就這間店在排隊了,這裡是雙店面,裡面的座位和裝潢都非常的簡單

45242
這裡的餐點都是以台南在地的傳統小吃為主,我跟我朋友點了兩個肉燥飯一顆魯丸一碗綜合丸湯還有一個肉汁魚皮

45247
餐點到了就一定要拍一張放在一起的照片麻,接下來為大家一一分別介紹

45245

肉燥飯(20元)

他的肉燥飯是以肥肉居多,整碗飯都充滿了魯汁的香氣,鹹而不膩,稍微有一點甜味,會有回乾的感覺,魯丸方面採用的是滷貢丸的方式,配合肉燥的香氣混於其中,多汁的口感在嘴裡爆發,非常推薦各位去點啊

45246
肉汁魚皮(50元)
這家店既然店名有魚皮自然要點一下囉~魚皮方面首先是腥味處理得很好,魚皮滑嫩的口感,另外上面還有保留一些新鮮的魚肉,搭配上清醬油與薑絲,讓你可以在其中體會到兩種口感,一種料理兩種滿足

45243
綜合丸湯(45元)
湯底的湯頭可以喝到魚肉的香氣,再搭配上搭量的蒜頭酥提味,香氣逼人,丸子則有蝦仁丸,貢丸,還有虱目魚丸,其中蝦仁丸的蝦子味非常的淡,,整體的丸子味道還是以虱目魚的味道為主體,建議可以點魚丸湯就好了,省下的十塊錢可以選擇加一顆魯丸和一塊油豆腐比較好

45244

<綜合心得>
總體來說我個人認為這間店還不錯,但是如果你是想要約會或是想要輕鬆吃飯朋友並不推薦,因為這裡的人都非常的多,很需要排隊或是你會有一些時間上壓力

但是以餐點的CP值還有味道來說,個人是非常推薦的,如果你是喜歡在地傳統小吃的朋友或是來安平玩的朋友,都可以來品嚐看看這家台南的在地小吃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鷹的吃喝玩樂 的頭像
    飛鷹的吃喝玩樂

    飛鷹的吃喝玩樂

    飛鷹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